音乐推介005…故事

故事
by 许巍
 
…我说
现在的我 对音乐总是很麻木
那些被奉为经典的歌 和新晋的热卖歌手
大部分我要么不知道 要么没兴趣
 
但是许巍要出新专辑了
而我现在是如此的期待10月15号
我可以在众人抢购周杰伦的空隙里
听一听仅有的几个让我感动的歌手之一
许巍
 
这首先期单曲
似乎没有任何改变
还是简单的词曲
简单的吟唱
没有大牌合唱
没有巨额MV
没有形象突破
没有尺度挑战
没有繁杂编曲
没有嘻哈风 中国风 古典风 民族风 不男不女风
 
有的只是一如既往 简单感动
而这么多年来
第一次有一首新歌 能带我仿佛回到往日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就算我们纠缠多年的故事始终要走到结尾
就算当年一起欢笑一起经历每一天的人终要散场
但我们总该看到生活里美好的事情
生活总是一样
人心才能决定是否美好
所以在颠簸的公车里听着这首歌的人
就算感动到即将落泪
也可以抬起头看着明天
我不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只相信每一天都很好
 
…MV
 
 
…歌词 
故事
词曲…许巍
也许是出发太久
我竟然迷失在旅途
我最亲爱的朋友
你让我再一次醒来
听你说的故事
深深打动我
来自这个世界
来自我们真实的生活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无论有怎么样的艰难 曲折
故事里永远都有爱
永远是美丽温暖的光明 结局
寂静的天光云影
映衬着冬日的晚霞
我最亲爱的朋友
你给我春天的感觉
听你说的故事
深深打动我
来自这个世界
来自我们真实的生活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无论有怎么样的艰难 曲折
故事里永远都有爱
永远是美丽温暖的光明 结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淘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