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电影独立奖…Day 4

 

Vantage Point/刺杀据点

 

其实这个奖很难评,最后选了五个提名里大约最好看的。

   

因为一部影片往往不只一款海报,所以这里的海报是以“款”为单位的。同时能查到制作者名字的就都标上了。总的来说,好看的海报还真多啊……
 

Cloverfield/科洛佛档案

designed by Art Machine, A Trailer Park Company
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就是因为这张海报才决定看这部影片的,你说它得有多好?顺带一提,觉不觉得这个海报很像“后天”?原来还是同一间工作室设计的。

 

 

The Dark Knight/黑暗骑士

designed by Crew Creative Advertising
黑暗骑士的海报普遍都很不错,尤其是跟小丑有关的几张。虽然IMP Awards评的是小丑模糊雾气的那张,我却很喜欢这张背影图。也许是吻合了希斯的谢幕,总之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喜欢吧。

 

 
Kabluey/蓝色吉祥物
designed by Cold Open
这张海报简直太漂亮了。又一个影片用海报吸引我去看了(而且很好看)。色彩是最明显的优点,背景日落般的橘黄色温暖而美好,前景一个低着头幽灵般的吉祥物是对比强烈的蓝色。另外海报的字体也是我喜欢的类型。总之就是好看了。

 

 

WALL-E/瓦力

Alternate designs
看着这个没有腿的矮小破烂机器人整着委屈的大眼睛仰望天空,你会不想知道他的故事么?反正我是义无反顾的冲进电影院了(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Pixar这五个字母……)

 

 

色戒/Lust, Caution

Alternate designs
虽然影片本身我不特别欣赏,但这个海报是很不错的。它最强的是把汤唯的头隐去了,这种设计还真的不多见。而改款的旗袍真的不是一般的有气质。另外色戒的标题设计得也很漂亮。倒觉得梁朝伟有点多余了……

 

 

虽然大部分海报都还好,但还真的有不堪入目的……

 

 

Seven Pounds/七磅

designed by BLT & Associates
这个可能就是跟个人审美有关了,我觉得Will Smith长得不好看,把他的头放这么大看着就很恐怖。而且我非常反感他的影片总是独角戏,我觉得多人合作飚戏才好看,一个人演得再好,也觉得空洞而自负。

 

 

Hancock/全民超人汉考克

designed by BLT & Associates
评论同上。

 

 

爱情左灯右行/Fit Lover

史上最乱的海报。把众多人物放进一个画面里一直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是做得如此之烂,真是无与伦比了。难道他们觉得明星多就可以其他都随便糊弄了?

 

 

桃花运/Desires of the Heart

评论同上。

 

 

非诚勿扰/If You Are The One

这个海报太业余了,我都能做出来。其实技术真的不能决定一切,好的创意才是真的。这个设计里最败笔的就是标题,简直了,相当无语。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独立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