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电影独立奖…Day 15

   

Heath Ledger/希斯莱杰

此身已死,身后名再重,其实也未必有什么意义。仅以此奖献给我最佩服的男演员:希斯莱杰。

 

 

 

写在后面 

至此,一个月漫长的电影独立奖就结束了。看看最后的结果,发现我跟奥斯卡的审美果然有些区别,而且纵观这几年,每一届的最佳影片实际上都不是我最喜欢的。再一次说明这种东西还是看本人。我庆幸我不是个人云亦云
跟着瞎跑的人,虽然只是一个人在这儿白乎,但说得很开心。我自己都难以置信这个东西能写将近两万字。虽然每年都有很多希望最后变成失望,但也有很多小片子脱颖而出。事实是每一年我最爱的影片几乎都有一两部是少
人知晓的作品。 而在09年这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还能看到更好的影片。
2009北方阳光电影独立奖就此落幕。

 

THE EN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独立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