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009…迁移

大概一年多前我试过用WordPress代替Live Space来写北方阳光。可是因为手动迁移那些文章实在是麻烦,就没有实施。想不到昨天上去,发现微软已经强制迁移,并准备关闭Live Space了,有点可惜,但也算是情理之中吧。

上半年主要是忙着毕业的事情,赶论文花了很多精力。毕业成绩虽然很差,但好歹算是毕业了。之后过了两个月没有工作的盲流生涯,终于找到一个小工作开始混饭吃。于是时间变得规律下来,创作的时间虽然不多,也算是有了。

以前的文章,因为HTML的渲染问题,针对Live Space设置的字号变得非常小,恐怕在这里难以阅读。另外那个基于美观的边框宽度也导致了错位。如果有空我会去改,但这个不是主要问题。其实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人看我的博客空间,但万一你看了又发现字太小没法看,那我只能抱歉,请CTRL+Mouse Scroll放大缩小吧。

至于今后的博客规划,先要做Banner以及一些必要的设置,之后理想情况大概十月中旬开始更新。我在2010独立奖之后,半年多来就没再发过文章。并不是没什么可说,而是没时间去写。虽然我也不知道之后可以写点什么,但基本上2011独立奖还是会有。不过显然没时间补齐从年初到现在的乐评和影评了。总之看情况吧。

另外因为一些创作今年又重新开始,一些坑准备填上,加上WordPress的契机,准备另建一个博客发表作品。

基本上就这样,重新开始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近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